正芯科技-智慧車輛電控專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[English]
首 頁 產品 資料下 載 關 於公司 銷 售業務

超過20年的汽機車整流穩壓設計經驗,正芯科技擁有超越原廠供應商完整一級高科技公司的所有資源, 從IC設計/封裝/測試/PCB設計測試/品管/成品組裝/耐久測試, 持續開發提供更綠化的能源解決方案,有效的降低能源轉換的碳排放量,保護地球,提升燃油效率。

最新消息:

2022.06
機車智慧開回路整流穩壓器量產, 自動消磁的創新結構,領先全球。不僅最佳化節能,引擎動態效率提升,電壓穩定,機車輸出加速力提升,且節省機車燃油成本,碳排放進一步大幅降低。
2018.06
機車一般開回路整流穩壓器量產,不僅節能,效率提升,電壓穩定,機車輸出動力提升,且節省機車燃油成本,碳排放更是大幅降低。
2015.06
機車整流穩壓器量產,全MOSFET的創新結構,領先全球。不僅效能 提升,電壓穩定,機車故障率下降,且節省機車整體成本。 提供國內數家廠商量產方案,獲得消費者正面迴響。 台灣售後市佔率No. 1.

 

    聯絡方式
© 2013-2022 OTO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